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公主妝?!





今天好久不見的蘇小由來家裡幫我試妝

辛苦囉你~

好久不見變得更美囉^0^



不過戴上假睫毛之後照相

眼睛居然變得有點憨憨的~

怪哉...



不過畫完之後整個不一樣囉

害我很想換小公主裝之類的XD











送珊由回車站後順便去找好久不見的語婷和阿鳩

我好想念你們唷!



一邊逛街一邊聊一些最近發生的事

不管怎樣

我們一起加油唷!

7 則留言:

  1. 一整個珠光寶氣的感覺...

    給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

    改天戴出來看看咩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然後~阿Jo跟你說了什麼~~="=?
    我昨天去做枚玲網誌的心測~
    結果~真的很糟~
    我覺得這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劫難~哀
    或許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毛:那不是我的髮飾阿= =a

    to sophi74129:別醬子~打起勇氣!!她沒跟我說什麼阿~還用她跟我說嘛?一起加油吧...最
    近又看到身邊朋友也發生很多事情,好的壞的心情差的都有~大家心情起起落落的,總之,有姐妹
    們給你加油打氣!不管是什麼事情,決定了就往前吧~我會支持妳的^^啾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噗!

    一整個笑翻

    不錯啦 

    還挺Q的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臉應該加亮粉


    (我來亂的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想也是啦~~
    還用她說ㄇ~~ㄏㄏ~
    不過買到帽帽很開心~~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surna:加亮粉?!你以為這堂是彩繪課嗎?
    to sophi74129:哈~那頂帽子是真的不賴>///<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